叶城

《请、请给窝呆毛泪痣爽朗君!》19

「然后你就把动画周边的贴纸给他当消除紧张的幸运符了?而且超管用?」菅原躲开闲得慌扎堆闹腾的男高中生们,站到角落的窗边听着女友的见网友经历忍俊不禁,怎么她认识的都物以类聚,有几分呆萌呢。

「是啊~ 我猜小野田君本来就是那种骑车真开心的选手吧,要不然也不会进步这么快。稍微被他看重喜欢的过程的情绪感染到了。」做完一组,宅绿换支手举哑铃顺便稳了稳耳麦:「心态的话,第一次参加大型赛事被气氛带紧张了的时候有个什么日常喜欢的东西在会安定下来的。」

「诶——有道理,是经验之谈吗,那么……」菅原绽露狡黠的微笑「下次春高的比赛,我最喜欢的midori牌定心丸可以赏脸来吗?乌野,和我。会让你刮目相看的。」

雏鸦们的进化,新的技术,配合,还有三年生二传手为了上场所做的努力,已经在严酷集训中初现成果,到春高的那时一定……菅原孝支望向远方东京郊区人家的灯火,言语之中带着超出自己想象的坚信。

「唔!」宅绿一滞,正想说当然会去看的瞬间才意识到刚刚孝支说的是"最喜欢"……

脸腾的一下热了,浅浅「嗯」当作应答。之后卡着思路想着转移话题「话、话说回来……菅原你觉得我见男性网友不妥当吗?我外婆就很担心……」

马上在支吾声里意识到——女友不好意思在转移话题,菅原果断的顺着对方:「我比较担心你前一晚上才告诉别人性别会吓到对人家……」

揶揄完毕,开始回想之前孔文绿所告诉他的情报,因为某部大热了两年的魔法少女动画而认识的网友君……虽然有点悲伤,但事实就是——「你和他在网上认识的时间比我们相识还要久吧,我相信我们家midori看人的眼光」……

 
 

夜久卫辅一抖—— 没参加活宝们闹腾的音驹自由人才走到比较僻静的菅原附近,就听见平时和他聊得来的乌野三年二传用温柔得可以滴出水来的嗓音说着我们家的某某……

还是换个角落吧……烦扰别人谈恋爱是要被驴踢的……

于是到了坐到了看起来在聊正经事的黑尾,泽村,木兔…… 音驹、乌野、枭谷、生川、森然五校排球部主将的旁边。

 
 

“果然是的吧……”枭谷的木兔光太郎严肃的摸摸下巴。

“绝对是的,听声音。”森然的主将点头,转脸问黑尾铁朗:“你是主人,你最熟了,你说是不是”

“啊哈哈……”黑尾铁朗摸头,只贼笑不说话。

这时生川的主将开口了:“是在我们上面,我听见熟悉的声音了。”

旁听的夜久不解的看主将们颇具探讨精神……到底在研究什么?上面……?他抬头看打地铺合宿睡觉的教室的天花板——一阵银铃般清脆的笑闹恰好从窗外传来?!

泽村也抬头:“明天体育馆休整到中午,经理们也能好好休息一阵了,今晚很开心吧。”

“嗯那,我们集训合宿联盟有乌野的加入,女孩子又多了……真好,上面的经理教室……真向往啊……”生川主将下了结论,长叹一声。

众主将露出神往神色——

夜久卫辅绝倒——居然是在说这个吗?!!!

 
 

“唉——一个真现充一群伪现充……”没忍住吐槽的夜久抒发完毕,起身挪到性子看起来就比较安静正捧着一本书的枭谷后辈二传手赤苇京治旁边。而音驹自家的二传·内向·游戏·小天使孤爪研磨此刻快被日向翔阳和灰羽列夫转晕了……

马上就从夜久真现充吐槽联想到死党的泽村大地一回头,窗边的呆毛爽朗君果然还在甜甜蜜蜜的消耗电话费——

 
 

菅原带着笑音「如果你指的重点是网友性别为男的话——我该感谢老天midori你终于有交往模式的下让我吃醋的意识了吗?」

「才没有——」宅绿急急否认。

暗藏腹黑因子的男友快节奏的掌握主导:「我这边空气里真的有酸味啊怎么办?啊…想你家的酸梅汤了~」

「……下次来玩做给你喝就是了……」

「那叫我的名字呢?」菅原蹦不住笑意完全想象孔文绿说到一半被他转移话题的小模样。

「…………下、下次再说!」

啊啦又不好意思了,太得寸进尺了吗,爽朗君暗想。

电话里孔文绿糯音不甘的小上扬:「该、该吃醋的是我吧。五个学校的合宿,一定有很多女经理……」

菅原粗粗的眉毛上扬,这一点倒是有女朋友的自觉了,这段时间他一直在考虑两个人交往得是不是太清新——家长都见过了,还只是牵牵手的地步……咳咳,他的小心思也只是想再进步一点点嘛。

「……好羡慕她们天天都能见到你啊……」电话那头孔文绿继续说道。

小小的火花嘭嘭嘭嚓灼在心房,燃成花海。

菅原闭上眼,听着这明明是抱怨却更靠近撒娇的言语,刹那间想见她的欲望澎湃得无法自抑。这感情是……

喜欢啊……

“啊啊?!”孔文绿惊住,菅原孝支才发觉到自己说出了声。

天空,电波,心意,连接彼此的呼吸。

此时无声胜有声。

 
 

“现充,活的。”跟随泽村观察了菅原一阵的木兔感叹。

主将们纷纷表示同意,嘀咕起来。

一群光棍中总受到秀恩爱伤害的大地此刻在光棍们的怂恿下出离愤怒了,豪迈的站起来准备去恶作剧——一个枕头嘭的被甩到他脸上——出师未捷身先死——

“噗哈哈哈哈——”喜闻乐见的黑尾瞬间笑得打滚。

枕头掉下——泽村大地黑化模式开启!

罪魁祸首田中龙之介和枕头革命情谊好兄弟山本猛虎抱作一团!面对黑化气场瑟瑟发抖!

泽村巡视一圈——果然还是最不爽平时就不对盘又幸灾乐祸的黑尾!

捡起枕头,甩回半个教室之外的难兄难弟脸上,气势磅礴的压到黑尾身上开启叠罗汉地面战,被波及主将们纷纷加入战场——

 
 

“啊!队长们都闹起来了!”犬岗惊呆了。

“啊!队长们也闹起来了~”西谷好欢乐,几乎异口同声。

对视了一秒,西谷做成熟样拍拍犬岗肩膀:“少年别拘束!既然他们都闹起来了我们就好好享受这最后的狂欢吧!后面还有得训呢!”

 
 

以此为转折点,前面还有队长坐镇的安分一些的少年们全闹疯了,枕头满天飞,更多本来自娱自乐的乖同学因为被无辜波及也加入战局复仇——

 
 

菅原那端的背景音越发嘈杂,沸反盈天,但孔文绿还是把少年干净温暖的声音尽数收入耳中——

「跟旁人无关……」

「midori只需要一直注视着我就好了…」

「这样你就会发现我也一直在看着你哟。」

「晚安,做个好梦。」

 
 

等对方挂断电话,菅原郑重的把手机印在唇边。

还只是刚开始而已,不坚定怎么能行。

收束完情绪,放好手机。

一转身,泽村的枕头嘭的覆盖住菅原的脑袋——

爽朗君微笑着拿下来:“心情好,不和你计较……”

嘭的又一个枕头!菅原继续笑着拿下来腾腾战意“——那是不可能的,做好觉悟了吗?!”

不挠不屈的黑化大天使,出阵!

 

评论
热度(7)
©叶城 | Powered by LOFTER

让那些人与事不至于湮没在脑内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