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城

《请、请给窝呆毛泪痣爽朗君!》01

留学交障技术系宅女子

本以为平平淡淡的异国高中生活

因为遇见某人而撒了一把火红激辛辣椒粉

爽朗温柔运动系男子高中生

原来是那么天使的生物吗?!

甚于二次元的向往

那想必就是……

 
 

综体育番的世界观

暂定涉及排球,弱虫,黑篮,乒乓

CP菅原孝支X孔文绿

原创女主非穿越不玛丽不暧昧适度开金手指

没错,女主是孔爷他女儿╭( ̄▽ ̄)╮

那么,祝阅读愉快~

——————————


 
 献给不屈不挠的二传


喜欢你温柔又坚强

 
 ——————————


……想光明正大看你睡觉的脸啊。

 
 

内心如此哀嚎着的孔文绿软体动物般扭了一扭,想回头看看有浅灰发色的后桌菅原是不是还趁着课间休息还在睡觉。

不过斜后桌泽村不在没人搭话,三番五次确认后桌男同学在干嘛难免显得冒昧。转而又觉得这样思虑过度太傻气。

最后叹了口气,戴上耳机环着胳膊戳手机,边听单词边解锁密码画得超复杂的应用程序里有着她的悄悄拍下来的,看起来平凡无奇却包含着菅原的身影的校园照片,那是她会为之思考过度, 第一次喜欢,喜欢得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的人。

 
 

没错,孔文绿喜欢菅原孝支。

不过是在越来越痴汉的趋势下的暗恋之中。

 
 

菅原孝支(Sugawara Koushi)

17岁,6月13日生,双子座。

是目前绿所就读的乌野高校三年四班的同班同学,成绩优秀,文理科都很好,喜欢排球运动,所属男子排球部副主将,背号2号,位置是二传手。

家庭成员父母,是独生子。

最喜欢的食物是超辣麻婆豆腐,口味偏好辣的料理,甚至到了随身携带辣椒粉罐的程度,奶制品也常吃,貌似希望再长高些,目前还没看见明确讨厌的东西,其他不完善的资料正努力探查中。

 
 

做为一个高二才转学过来的●社交稀少●二次元宅,孔文绿能拿到以上资料外加N多照片也是蛮拼的。要说刚开始喜欢上这个人的契机,宅绿回想了下,是因为菅原不让人感到刻意的体贴照顾吧。

由于转学得晚,班里女生已经有固定的小圈子。不那么外向开朗,想搭话都找不到合适时机的落单孔文绿,第一个主动朝她说话的,正是揣着学习问题问她的菅原,随后就很自然的把她介绍给他在班里的朋友。

以这个贴心的帮助为起点,孔文绿自然而然的注意到了菅原这人的优点,慢慢聚集成了心底的好感,进化成了喜欢。

 
 

情人眼里出天使,为了有天使暗恋对象的学校日常生活,在高二期末,孔文绿还特地上心研究了乌野高校成绩段和分班的正相关关系,考了一个和菅原相差不多的期末考分数,果然高三被分在同一个班里。

点亮学霸这一技能点的宅绿深深为自己的机智点赞。

 
 

“刷拉——”拎着面包大气拉开门的泽村大地定睛一瞧,得,果然还在睡。

把菅原要的奶酪面包放他课桌上,刚坐定自己位置,斜前方的孔同学就放下耳机倾过身小声问他:“才开学排球部的训练就这么累么?大家都很辛苦的样子?”

知道孔文绿醉翁之意不在酒,泽村大地也不说破,乐于给她助攻地解释道:“不是训练的原因,这不开学招新么,新进来两个不错的苗子,可惜这两人总不对付,上次在体育馆折腾还——”泽村看了看周围,压低了声音“把教导主任假发打飞了=_=||”

“……噗”孔文绿捂着嘴闷笑“就是周一你被训的那天,主将真是操劳了,后来呢?”

“后来我就把那两人赶回去让他们磨合一下,那俩小子不服气,要和我们比赛呢,比就比吧,不过现在明面上不准那两人进体育馆训练,就让田中管钥匙早上偷偷地让他们练,菅原不放心,一大早跟着去了。”

“…这样啊,那是挺累的,怪不得这两天一下课就睡…”孔文绿定定的看了一眼菅原乖顺的睡颜,这人啊,就是心地温柔到这样的地步呢……上次东峰同学同学的事,他也揽在自己身上自责不已……

“不过一年级的一定会顺利入部的,今年乌野会好起来的。县大赛也是,我会去声援你们的。”孔文绿笑着向泽村打气,话音未落上课准备铃响起,菅原揉着忪醒的眼爬起来,呆毛振奋的抖了一抖,听到前桌孔文绿的最后一句话,他露出白白的牙齿给对方一个俏皮的笑容:"那就先谢谢你啦,绿(Midori)桑~"

"不、不客气!"披着黑长直的前桌少女猛然转过去,总带点异国风味的日语在带感叹号的句子中竟也是软软的降调。

菅原慢腾腾收起面包,看着她发隙间耳朵燃着红霞,嘴角的弧度就没下去过。

旁边的大地受不了的朝菅原翻了个白眼,部里都说他生气起来可怕,菅腹黑起来才是真●可怕好嘛!知道对孔同学笑的攻击力还故意这么来。

 
 

不过在迟钝得从来没了解过菅原腹黑因子的宅绿那里,爪机里的今日日记,关于心上人笑容的天使力又要大书特书一把了。

嘤嘤嘤嘤嘤大天使的笑颜一箭穿心啊!

 

评论(1)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叶城 | Powered by LOFTER

让那些人与事不至于湮没在脑内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