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城

除非黄土白骨,我守你百岁无忧


天下只因我爱,世间唯有君知


万丈红尘一杯酒,千秋大业一壶茶


终有弱水替沧海,再把相思寄巫山


暗尘随马去,明月逐人来 


回头忍笑阶前立,总无语,也依依


分明一见怕消魂,又愁不到消魂处


东风夜放花千树。更吹落、星如雨。


與君初相識,猶如故人歸


桂棹兮兰桨,击空明兮溯流光


千载浮沉成一梦,三十余年只飘蓬,昏睡至今犹未醒,梦尽闲人为梦君


为君持酒劝斜阳 且向花间留晚照


世间一场大梦,发梢三尺秋霜


惟将终夜长开眼 报答平生未展眉


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


当时草草西窗,都成别后思量


本欲涉水效越人,奈何情怯不敢问


大风泱泱,大潮滂滂。洪水图腾蛟龙,烈火涅槃凤凰。文明圣火,千古未绝者,唯我无双;和天地并存,与日月同光


待到人生暮色起 与君再唱当年曲


月光衣我以华裳 林间有新绿似我青春模样


我已倾杯,君且随意


答"你看过的最美的句子是什么?"





评论
©叶城 | Powered by LOFTER

让那些人与事不至于湮没在脑内剧场